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又消失了三個月了

默默地又消失一陣子了XD
因為沒甚麼有趣值得紀念的事情就沒有上來了......(。-_-。)
一樣這陣子還是持續地在看舞台劇~~~~~結果又失手的買了月舞TRI!! 第三幕!!!!!
剛剛看完本篇,剩下幕後花絮啦~~~這次收錄的東西好多喔!!!!看時間就覺得超值得的呀!!吼吼~~(而且又是山崎新最後一部新總了QQ 不買對不起自己啊!!!!!!!)
今天剛好是第四幕的最終日,要看到碟也要等到明年四月了...........還有好久喔OAQ希望我到那時候還在坑底XDDDDD(喂

因為看了第三幕發現有好多歌我都沒有聽過啊!!!!!Σ(゚д゚|||)
所以就怒找了全部的歌曲,應該都全部找到了吧.........我也不是很確定XD
而且第三幕的Ver.Black的歌找不到阿嗚嗚嗚QDQ 我找到Ver.Whit的,黑組沒人分享~可惡!!

黑組

說真的白組真的很會玩啊~~~
還有懲罰遊戲啊哈哈哈哈阿XDDDDDDDD 肯定是準桑說要玩的wwwww
而且谷&海幾乎全中www這運氣太厲害了啊哈哈哈哈~~~
這次聽的部分是黑組>>白組XD 找時間應該會再刷幾次~~到時候應該會聽得懂更多吧~~~(o‘∀‘o)*:◦♪



今天被老媽給氣死!!!
休假在家甚麼事情都不做!只會一直滑手機!!!甚麼事情都不做!!!不做飯不打掃不洗碗!!!
真的是廢物沒有用的垃圾!!!!!氣死了!!!!!!!

白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y: 青嵐月草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