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每次登入都要叫我改密碼是怎樣啦!!!!!

標題有夠長的哈哈哈XD
但是!我真的很困擾啊!!!每一次登入都叫我改密碼,就是不想改啊是想怎樣!!!!
因為帳號密碼太多我怕改了我又要登N次才能進來不如就直接不用改比較好啊唉QQ(?



是說10月要到啦~~~
雖然我下個月的假還沒有排完=_,=
還要給別人排我的2天假!!!有點小不爽....雖然基本上我休假都沒有甚麼重要的事情就是了
但是給別人排就是不爽啊!!!!!!!!
只是希望不會上得太累就好了~~還有要出國前要找一天去染毛了~~~~~
希望能夠挑到喜歡的顏色就好了TwT/////




總覺得時間都不夠用(?
要看韓劇/看動畫/看BL文(?)/補漫畫/補韓綜/補聲優見面會,等等
不管怎麼算就還是有好多東西沒有看得啊啊啊啊啊!!!!!有點焦慮……(咦)
雖然不是每一個都要馬上看完但是想看的有好多怎麼破解!!!(痛





9/12我家來了一隻小狗~
因為九月來的所以叫小九XD 真是淺而易懂啊哈哈哈(靠
希望牠能夠陪伴我們久一點~~~小時候真的很可愛!!!而且傻傻笨笨的就更萌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y: 青嵐月草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