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Donutes-站櫃人生

文字色最近的站櫃人生真的有好有壞,奧客總是出奇不意的出現讓你立馬怒到最高值
說一下昨天站外櫃(咖啡櫃)的事情......
一開始點餐都很順利,只是突然到某個時段就人爆增!這也算了如果順順的點下去就好了....
結果出現一個歐巴桑來鬧我啊幹wwwwwwww
點了6個小蛋糕就算了(因為點小蛋糕有說要先給客人不要讓他等Orz)然後在結帳的時候問了一句讓我後悔莫及的話「有會員卡嗎?」
「沒有欸。」
通常這時候我看到如果後面人很多就直接結帳了,只是那位客人硬要問,會員卡怎麼辦。
接著第二句後悔的話又出來了。
「辦卡費100元,現辦現折全省多那之都可以使用~」這時候我已經結完帳發票出來了,然後準備接下位客人的餐點了。
當我幫他包完6個小蛋糕後,他就說他要辦會員卡~幹!!!!!尼馬!!!!!!!!
我後面還有4~5個人要點參啊你來鬧我的嗎?!!????!!!!!
只好我跟她說稍等一下我處理完後面的客人後再來弄你的會員卡~結果我力馬收完他的100元會員卡辦卡費他就問了「那我這次不就沒有折扣了?」
...........因為我內心想說馬上辦給你你趕快走好不好別再弄我了!!!!!!!(崩潰
對!!!!!!沒有折扣可以嘛!!!!!!!!!!!!!!!!!!!!!!
...............這當然是我的內心OS,最後還要跟她拿了發票再從重打一張給她。
前前後後雖然短短不到五分鐘,但事在人很多的情況之下真的會讓人超爆怒的啊!!!!!!幹!!!!!!!
我在處理的時候還一直說「對不起造成你的困擾了抱歉~」之類的話.........

我真的超想回說你既然知道造成我的困擾了也知道後面有很多人在等著點餐為什麼要一直霸占著點餐的櫃檯(對他拿了他的6個小蛋糕還一直在櫃台一直跟我說話吵我!!!!)
你明明知道還有臉說抱歉你不是很前後矛盾嘛!!!!!!!!!!!!!!!!!!!!!!不是嘛!!!!!!!!!!!!!!!!!!!!!!!!!!!!!(立馬變超級賽亞人

***

接著來說說今天的。今天站內櫃(麵包櫃)
有一個莫名其妙咬著檳榔大叔,點完飲料之後,問說如果買麵包可以幫他切好端出去嗎?
當然是不行啊!!!!我怎麼可能每一個人都記得買甚麼然後切好端到你桌上?!有事嗎????????
跟他說沒辦法後,要自己拿出去後,他問「那可以切嗎?」
「可以喔~」
然後他就跑去挾他要的麵包,應他要求,幫他切了6小塊(淦一個大男人切那麼小塊吃有事嗎?!!!!)
然後問我說沒有盤子嗎?!
當然沒有啊!!!只有袋子而以好嘛!?你看哪個麵包店會給你盤子的啦!!!!!!
然後就嗆我「說怎麼那麼不好」之類的話,迫不得已拿小蛋盤給他還被嫌有沒有大一點的.....
說沒有又說「也太糟糕了吧」之類的話........
我才想說你才不OK咧!!!吃麵包拿甚麼盤子裝著吃啦?!還三個大男人這樣吃娘不娘啊!!!!!操!!!!!!
就沒有幫你想還要被嫌棄?!有事喔?????超級幹......................

***


我覺得每天遇到的奧客就讓人疲憊不已........根本不用上8小時我就累了想回家睡覺了(欸


by每天都在跟奧客對決的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y: THE沃克。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