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天氣好熱

6月新工作一口氣連續上了6天班有夠high
還好早就跟店長說7號有事讓我排假不然都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放假了.......。
要學的東西有很多,要背很多東西,雖然不是那麼認真的在背不過感覺她們很趕進度,而且很容易放生我們XD 在慢我兩天上班的新同事就有很大的感觸在,希望不要又有派系之分不然真的超討厭的啊!!!!! 但是已經看到了情況了。OTZ
某個人一直被排擠的FU,然後很會在她背後說她壞話,然後就...........(ry
同是全部都是女生真的很恐怖,真的很會造成小圈圈之類的,唉。只希望能夠順利的融入了,不要再被排擠/排擠她人了。
真的受夠了好嗎,大家都成年人了成熟點好嗎。拜託。

............啊是說我之後的假根本還沒排出來是想怎樣阿wwwwwwwwwwww
快點排好嗎不然我就自己排囉店長(。

***

今天跟夫人老婆&老婆男人一起吃飯wwww
吃到了好多生魚片好開心~~~ CP值真的頗高而且價格沒有說真的超貴XD[不過我發現我有越吃越貴的趨向了糟糕www]
期待7月的影子聚餐也是吃吃吃!!!!跟夫人吃飯根本就是吃貨一族啦哈哈哈XDDDDD 除了吃還是吃


***

最近又鬧文荒了糟糕.........
嗚怎麼沒甚麼好看得文了啊OAQQQQQQQ!!!!!!
而且我又開始回去看八犬傳了XD 雖然不知道看完之後會去看啥不過希望能順利找到好看的了.....茄拜!!!!*皿*!!!!!!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y: 青嵐月草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