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50114-新年度首次約會!!

第一次去吃港式料理,想不到就吃到了一家CP值超高的店呀!!!!
食記(????)在這看:吃吃吃(?

C360_2015-01-14-12-18-06-811.jpg


然後收到了夏灩新書是我這陣子來最開心的事情了。
雖然今天休假請同事幫我收,然後也去公司拿回來,接著就趕場去看電影了XD
不過還是超開心的啊啊啊啊!!!!!!跟夫人約會太w開w心w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太開心
超開心
吃飽喝足聊天看電影收到書都很開心

希望這樣的心情能夠持續下去!!
不要再被公司的同事搞到blue了!!!

....最後我想說又想買書了嗚嗚QDQ
預計要花1500預購新書《實驗室》&《裁縫師傅》了................(淚
我又想買書了。
我決定以後如果是純愛系搞笑藝人的書就直接買了吧。不然我又會像這次一樣搞到最後還是買。至少讓我節省個幾十塊也好啊....(吐血)不過似乎又要出新書了我的媽呀!!!《荷生》管你連載內容是甚麼鬼直接買了啦(淚噴
我根本是把買米洛BL的摳答用到這裡了XDDDDD||||||

12月剛買完庫存量(?!)而已,現在看到新書又想買了,呵呵呵。
只好繼續買買買。
我壓力大有錢就想買書啦!!!!!!!!!
再見了世界。(靠

.................然後持續吃土中~(哭了)



PS:後來去舊書攤賣書結果一堆書都不收了WHY!!!!!QDQ!!!!!
然後看到烈火青春,簡直是時代的眼淚啊^q^...............然後就開始大聊了哈哈哈哈!XDDDD



以下放放料理照!!

C360_2015-01-14-12-07-50-250.jpg
根本是四人份的炒飯粒粒分明很好吃!!!

C360_2015-01-14-12-12-56-469.jpg
CP值超級高的叉燒包!!!!!!!!!!整個好吃到爆!!!!!!

C360_2015-01-14-12-14-05-395.jpg
叉燒粉腸很夠味www只是太長很難夾TDT(蠢

C360_2015-01-14-12-09-12-087.jpg
打卡送的湯包!!!!!
湯汁超級多而且很夠味好吃!!!!!!!

C360_2015-01-14-12-15-04-397.jpg
蘿蔔糕!!是店內TOP1!!!

C360_2015-01-14-12-16-34-239.jpg
密汁腰果咕咾肉!!!
粉有點太厚了不過還是不錯吃~腰果味道整個很濃wwww

C360_2015-01-14-12-17-22-092.jpg
蝦仁燒賣!!!!!!!!!!
香菇&肉整個太美好!!!!!!整個超級棒!!!!!!!(餓了


是間CP值很高而且不貴的港式料理wwww
大推薦~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一次!!!!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ategory: 青嵐月草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